【疫情防控】汉口学院退役学生助力家乡战“疫”!退伍不褪色!
日期:2020-02-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5313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袭来,传染速度快,波及范围广,疫情非常严峻,在这紧急又充满危险的关头,有这样一群人,不顾自身安危,以人民的利益为先,不怕苦不怕累不惧危险,毅然挺身而出前往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残酷战争中与疫情对抗,他们就是来自汉口学院预备役连的退伍学生们!正以退伍军人的态度和方式,为家乡战“疫”助力!为武汉抗“疫”加油!

疫情爆发以来,他们纷纷从各自家乡的村委、社区、街道走上一线,无私承担起各项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下面,让我们一同认识他们,为在前线奋斗的他们打气助威!

周霈,男,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汉口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志愿服务地区:武汉市武昌区、江汉区。志愿服务岗位:消杀防疫和协助警察秩序维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