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准备】校领导及其考察小组成员来实验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8-30  作者:  浏览量:270

    2020年8月30日,校领导及其考察小组成员来实验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为迎接开学,实验中心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1.              为保障开学后的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的正常使用,在开学检查中,采用“一室一表”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软硬件设备及安全检查。

    2.              多媒体教室部分,我们进行了设备状态确认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在对一号教学楼教室进行检查时发现,有1间教室的固定麦克风出现故障,已做好记录,在使用教室时提醒老师用移动麦克风做替代。有1间教室的电动幕布有升降问题,有1间教室教师机不能正常开机,已调整和维修,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使用。排查一号教学楼的安全隐患时发现1306教室的电闸和1108教室的门出现了故障,已报修并处理完成。同时对二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检查,教师机、投影仪及幕布、麦克风均可正常使用,对门窗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3.              实验室部分,对机房实验室现有的软件按照“一室一表”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本学期课程所需软件进行更新。对硬件实验室的设备进行维护。对空调、投影仪等其他设备进行了检查,对故障空调进行报修处理。

    IMG_2463(20200830-165246).JPG

    图为实验中心主任李君在为领导小组汇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IMG_2470.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