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9-04-29  作者:佚名  浏览量: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加强教育的原则,切实做好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校内各单位教职员工中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

2、在校本、专科学生中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

注:1、对曾经参与过党课培训而未取得结业证的同学,按要求只能在一年之后再报名参与党课培训。

2、对高中已有党课结业证的同学,凭复印件可参与本校的党课培训且不占用学院报送的名额。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9410-531日,一号教学楼

三、入学程序

1、召开团支部大会,对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在此基础上推优参加党校培训的人选,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2、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推优名单进行审查,并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四、 报名要求

各单位按照附件填写《汉口学院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公章,连同电子版于417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214办公室。

附件1:《汉口学院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附件2:《汉口学院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

                     

             20194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