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基建管理工程师、电工的公告
日期:2017-02-05  作者:佚名  浏览量:26

根据学校基建和后勤管理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建管理工程师1人、电工1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基建管理工程师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55岁,有土建工程师证书优先;
    2.
、三年以上基建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熟悉建设管理程序、土建类施工现场管理、施工设计规范及要求;
    3.
、具有较强的质量、成本、安全意识,具备项目工程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控制管理能力和计划推进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Autocad等工程制图软件。

二、电工任职资格:

1、强电弱电类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5

2、具有从事本工作经验,且有建筑、装修等工程现场管理及开闭所、配电房等管理操作经验,有高压类电工、特种作业证优先;
    3
、熟悉强电弱电、给排水和消防系统工程设计图纸,掌握施工流程和供电设备设施管理操作务实;
    4
、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相关证书扫描件)及《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2430907553@qq.com,经资格审查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2017220日。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郑老师  

                            话:02759410048 

 

附件: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