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明寝室建设 打造良好校园环境
日期:2015-11-05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5263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寝室建设,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4日,学工部在副校长汪德明、后勤集团经理魏玉恩、学工部部长涂军的带领下,联合校团委,组织辅导员参观了9、10、11三栋宿舍楼卫生。


在参观完后,副校长汪德明对接下来10、11栋学生宿舍卫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效仿学生宿舍试点楼栋9栋,学工部将同校团委一起组织学生对10、11栋宿舍进行全方位打扫,撤销每个楼层垃圾桶,并要求学生一律将生活垃圾带到楼下,以保证楼道卫生的整洁。

      据悉,此次学生宿舍卫生清理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预计在11月底完成对全校学生宿舍卫生的整改。

                                                                  (前期报道网址:http://www.hkxy.edu.cn/Article/NEWS/201511/20151102164242.html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