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受肯定 斩获多项“优秀”称号
日期:2015-10-27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543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挖掘我省各高校涌现出来的学生工作先进典型,促进我省高校学生工作学习、交流、展示,近日,湖北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14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学生工作案例和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评选结果。我校学工部获评“2014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管理学院教师许艳丽获得“2014年度学生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电信学院辅导员余海璐作品《一个也不能少》获“2014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案例”。

    而在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开展的20152016年度课题立项工作中,外语学院辅导员张汛《利用新媒体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的途径研究》的项目经专家评审从61个申报课题脱引而出。

    学工部负责人涂军表示,我校学生工作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此次获评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将来工作的鼓励。学工系统上下将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把我校学生工作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