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数字化校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5-05-15  作者:佚名  浏览量:46

 

 

为加强学校规范化、信息化管理,为实现对学生、教师、行政人员、学生家长、来访用户及相关人员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同时为校领导提供决策服务,提高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水平,现决定对数字化校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广大企业投标。

一、项目简介

汉口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从事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正规化、多学科、综合性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座落在武汉市汤逊湖畔,占地面积近1000亩。汉口学院现有18栋学生宿舍公寓,房间4783间,学生约20000人,每年新生约5000人,校区有超过85%的学生使用宽带服务。

二、建设内容:

1、数字化校园核心机房:为保证各系统设备可靠运行,机房必须满足系统对湿度、温度、洁净度、电源质量、电磁场强度、噪音干扰、安全保安、防漏、振动、照明、防火、防雷和接地的要求,机房面积大约200平方米。

2、数字化校园主干网络:部署核心机房到校内各楼栋的网络,建设学校自己的基础网络主干,搭建校园核心网络平台,建设完整的覆盖全校的数字化校园基础网络平台,实现校内各场所的网络互联互通。

3、校园卡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校园一卡通基础网络设备、一卡通、机房、消费子系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考勤系统、监控管理系统、卡务中心设备等项目和运维管理费用。

4、应用系统和软件接口:协同办公系统、图书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学费收费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教务系统以及为将来可能接入的第三方软件提供接口。

三、     网络标准及要求

1、办公及教学区域免费提供500兆带宽。

2、校内V网服务,实现办公电话与学院教职工、学生手机互打免费等优惠政策;

3、保障校园内通信质量,实现校园WIFI免费全覆盖;

4、向学生宿舍提供4M10M光纤宽带,并提供学生宿舍区域宽带网络的优质服务及设备的升级改造。

5、本次工程建设由学校自行组织采购,建设的专项资金由中标企业全额支付给校方自行管理使用(投标文件中有投资总额、合作年限、优惠条件等);专项资金以及网络运行维护费不得以设备、资源等其他形式冲抵;

  6、设备资产在双方合作期内归运营商所有,校方具有使用及管理权。

  7、合作期满后设备归校方所有,维护归运营商进行维护,但需明确后期每年的维护费用。

四、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证,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投标方须具有多次承担高校数字化校园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要求提供近3年在高校成功实施的合同总额500万元以上、建设规模与本项目相当的至少3个成功案例。

  3、在武汉在专门的售后维护部门和技术人员。

五、标书购买须知:

1、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及有关资质证明的原件和盖有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2、标书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投标单位需向学校交纳投标保证金5万元(无息),未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全额返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中标后学校收到建设专用资金后将退还履约保证金5万元。

4投标人应于20156117前汇至指定账户(户名:汉口学院,帐号:001011000054235,开户行: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行号890015,需注明“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要求采用银行转帐的方式交纳,需提前打入指定账户(投标现场不接受现金),保证金的相关凭证(若为打印件、复印件则加盖公章)需要在递交标书的同时递交(如是转账支票须提供进账凭证)。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名义交纳,以其他名义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在投标过程中,投标单位不得与招标单位任何相关人员有不正当联系,投标单位之间不得互相串通投标或恶意竞标,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

6、请有意向单位于522日前到汉口学院行政楼521办公室购买标书,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02759410060

7、投标人应于611700前将标书密封送至汉口学院行政楼522办公室,逾期送达或未按本标书要求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8、技术答疑:对标书存在质疑或有技术咨询的,请咨询网络中心陈主任,电话:(02759410374

9、开标时间:201562日上午900

10、开标地点:汉口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

 

                                 汉口学院招标领导小组

                                      20155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