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吕明晰《雷锋精神与传统文化的传承》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4-03-03  作者:佚名  浏览量:21

校内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精神,我校于近期将邀请名家以讲座的形式为师生普及、弘扬传统文化。
   
第一讲于35日(周三)下午3:00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邀请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的吕明晰先生为主讲嘉宾,就《雷锋精神与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学校师生作精彩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本单位员工(有课老师除外)参会,不得请假。

2、本次讲座宣传部将安排专人负责签到,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不得代签,签到结果将列入员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考核范畴。

3.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置于振动状态,不得接打电话;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

附:吕明晰简历

吕明晰,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导演、艺术指导,山东省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总导演、山东省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2004年创办全国第个弘扬孝道的电视栏目《天下父母》,连续两年获全国优秀电视栏目奖,2008年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2006年启动山东省12个党委政府部门参与、以弘扬孝道为主题的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从2009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做弘扬孝道的主题讲座,讲课已达几百场。

 

 

 

 

党委宣传部

2014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