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2-05-21  作者:佚名  浏览量:7

2012515日,第八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上传达了《〈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第八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实施方案》等文件,具体布置了本届评奖工作。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建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庆章同志就本届评奖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本届奖项设置比上届增加了20项,达到230项。

    我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时间为2012516日至615日。本届评选的是200911日至2010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或发表的社会科学科研成果。本届评奖申报工作采取网络与实物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申报系统地址为www.hbskw.com(或 www.skyxcg.com),著作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2份;论文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复印件1份。

评奖办公室设在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系电话:027873040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