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日期:2011-10-30  作者:冯远年  浏览量:17

《基础写作概论》(书号:ISBN:978-7-5629-3268-0)自20109月正式出版发行以来,深受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喜爱。同时,市场上出现的盗版现象极为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不少个体书商通过不同途径兜售本书,严重侵犯了著作权人的版权,损害了著作权人及出版方的声誉与经济利益。为此,出版方(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会同著作权人(冯远年)郑重声明如下:

1.  对于各种形式的侵权行为,出版方会同著作权人将会按照相关的法律程序对其提出法律诉讼。

2.  为维护著作权人的版权利益,出版方与著作权人签订协议,自即日起《基础写作概论》一书将由出版方和著作权人许可给汉口学院《基础写作概论》销售中心专营(销售中心的联系方式将由著作权人择日公布)。凡未经许可的其他销售行为都涉及侵权行为。希望广大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3.  汉口学院《基础写作概论》销售中心的销售队伍由汉口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他们业务素质较高,信誉良好,值得信赖。全国各高校师生购书时可直接与他们联系。

     201012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