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10KV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1-01-18  作者:bsccnu  浏览量:20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二期10KV供配电工程施工工程总承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二期10KV供配电工程

二、招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二期建设工程指挥部

三、招标工程概况:二期10KV供配电施工设计文件的全部内容(详见施工设计图)的供配电工程施工安装,主要包括:

长江职业学院10KV开闭所至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二期10KV开闭所的供电线路施工;二期10KV开闭所所有变配电设备施工安装;开闭所至教学楼10KV 线路及变配电设备的施工安装;开闭所至1#2#3#4#6#7#8#9#学生公寓楼10KV线路及变配电设备施工安装;开闭所至食堂10KV线路及变配电设备的施工安装。

四、发包方式:本次招标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调试与检测、包试运行、包按照供电局营运管理规定完成该工程资料移交、验收、送电等工作,总价包干方式。

五、投标人的资质预审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电力三级或以上级别施工总承包资质。

六、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11 1 18 日至  2011 2 1 11时止。

七、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当天的截止时间前,到华师汉口分校招标办公室(基建处三楼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并交200元工本费。投标人投标时递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参加时提供)及身份证原件。

八、确定正式投标人:资格审查由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负责。正式投标人必须是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正式投标人在招标办领取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九、联系人: 老师        电话:027-59410375

 

                          

华师汉口分校招标办

                                                20101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