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十周年校庆公告
日期:2010-10-12  作者:bsccnu  浏览量:46

春华秋实,桂子飘香。201010月,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将迎来十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是华中师范大学和湖北文华科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创立,2004年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的新校园整体竣工。办学十载,汉口分校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壮大而成长。十年来,学校秉承百年学府华中师范大学优良传统,彰显服务社会发展、传承文明进步的基本职责,弘扬“博雅、笃行、自强、创新”的人文精神,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励精图治、孜孜求索,走出了一条“高起点办学、跨越式发展”的探索之路。目前,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设1331中心,建有涉及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教育学等6个一级学科门类,35个本专科专业,在校各类学生2万余人。

承一秩积淀,谱盛世华章。十年校庆既是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宣介办学成就,振奋师生精神,扩大社会影响,为将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建设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综合性大学续写新的壮丽篇章。

岁月流转,光阴荏苒。春秋十载,饱浸着一批又一批汉口分校建设者的辛劳和汗水,承载着万余校友的光荣与梦想。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十年校庆庆典活动将于20101025日举行。我们至诚相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校友同聚校园,举觞欢庆,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

OO年十月九日

                                                  

  址:http:// www.hkxy.edu.cn/

E-mailhsfxxb@163.com

  话:027-5941020559410202

  真:027-59410203

  址: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299号校庆办公室

  编:4302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