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联通公司送手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09-11-03  作者:bsccnu  浏览量:46

为回馈各位奋斗在教育战线的辛勤工作者,方便教职员工体验3G新业务,联通公司现特别针对本校在职教职员工推出入网送手机活动:选择联通3G语音套餐,并预存一定金额的话费,就可免费获赠超值3G手机一部。送手机活动分为两种:

1、零预存送手机。预存200元话费即可免费选取自己喜欢的186号码,然后选择任意一个3G资费套餐并与银城担保公司签订一定时长的在网协议,就可免费获得联通定制的华为7300 3G商务机一部(价值1588元)。

2、预存话费送手机。预存498元话费,并选择任意一个3G资费套餐,即可免费获得华为u1300或者华为u1310定制3G手机一部(价值1388元)。

 

以上手续由联通公司办理。本活动仅针对教职员工开展,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员工工作证复印件办理。

联通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3G网络,具体资费说明请参看附件。

有意者请联系:联通江夏分公司   

田刚  18607194227   

朱磊  18607191156

朱晶晶15607191577

点击下载活动详细:3G语音百日促销存话费送手机

                                    零预存租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