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徐本禹等五位优秀志愿者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的决定
日期:2009-09-28  作者:熊培宇  浏览量:40

关于聘请徐本禹等五位优秀志愿者

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的决定

在伟大祖国即将迎来60华诞的美好时刻,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者协会在我校联合举办“情系湖  动感青春”优秀志愿者报告会。徐本禹、冯圣兵、谭之平、乔华中、刘明娟等5位优秀青年志愿者用他们真诚的行动和无私的奉献诠释了当代青年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于忠诚。为更好地践行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鼓舞全校师生争取做时代先锋,学校决定聘请徐本禹、冯圣兵、谭之平、乔华中、刘明娟五位优秀志愿者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自觉地把个人追求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人民需要结合起来,把个人价值与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报效伟大祖国,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业绩!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

2009925

 

收藏本页